一米阳光

什么都写什么都看
微博名:一米阳光多少钱

produce101 梦 五 初舞台



       到了彩排初舞台的日子,A班作为跳的部分最多的班级,首先站上舞台。

       安以辰站在朴佑镇的左边,两个人挨在一起,哪怕跳着无数次重复的舞蹈,哪怕累到瘫坐在台上,哪怕两个人都是在最角落的位置,哪怕明明知道不会有什么镜头,两个人也在互相嘲笑打趣着,鼓励加油着。

       到底还是孩子,A班的人在舞台升起的时候都激动的不行不行的。看到C位的李大辉站到更高的舞台上时,安以辰微微仰着头,看着上面的人,和身边的朴佑镇说:“每到这种时候,都会有,‘啊,如果我站在上面就好了’的想法呐。”朴佑镇拍了拍安以辰的肩膀:“会有机会的,我们都会有机会的。”

       F班的成员无法站上舞台,选秀节目的残酷第一次,这样赤裸裸的展开在这些孩子们面前。站上舞台的人在庆幸,而在下面观望的人,却没有人体会他们的感受。很多练习生都哭了。

       然而事实无法更改,每个人都整理好心情,准备正式的舞台录制。

       录制中途休息时间,大家一起跳了PICK ME。

       安以辰本来不想跳,但是大家都在跳,在像个木头似的站在那不太好,也就跟着跳了。谁知道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般。毕竟身体里是个女生的灵魂,跳起来更有着女孩子的感觉,不似男生那样的硬气。朴佑镇一边“被迫营业”,一边看着身边人放飞自我,有点接受不了。明明说好的一起大佬,你却突然娇羞,兄弟情呢?

       这段被当做花絮播出后,安以辰的舞蹈片段和之前不跳女团舞的采访被粉丝剪在一起,被嘲笑为打脸神速。

       初舞台录制结束,安以辰只有一个短短的,一闪而过 的镜头,不过高颜值救了他。抿着嘴认真的样子被粉丝P上皮卡丘的耳朵和红脸蛋,本就白嫩的脸在滤镜的柔和下更显光滑,这张照片火了,虽说不似朴志训的一个wink,但是也带来了大波的热度。

       短暂的休息后,练习生们重新聚集起来,开始录制一些有的没的。

        恐怖箱大挑战。

       安以辰和金龙国分在了一组。两个人虽然不在一个班级里,但是也算是熟悉了的。安以辰在录制第一天,手机还没上交的时候,就追着追着把南韩务工的几个人的联系方式要全了,并且建了一个聊天室,名字就叫做“南韩务工组”。中途假期的时候,几个人也在群里面聊的开心。

       “龙国哥~好久不见啦~”说话尾音自带撒娇的安以辰和金龙国招了招手。两个人就绪后准备拍摄。

       金龙国小声和安以辰商量:“一会,我们石头剪子布,输的人先伸手好不好?”安以辰点了点头,笑得一脸灿烂:“好啊~”金龙国觉得后背一凉,“哥,你知不知道flag不能随便立啊~”继续灿烂。金龙国抖了抖,颤颤巍巍的摸了摸后脖颈。

       “大家好,我是春的练习生金龙国。”

       “我是starshow练习生安以辰。”

       “请大家多多指教!”

       做完自我介绍,计时开始。两个人开始石头剪子布。

       事实证明,flag真的不能随便立,金龙国输了。他颤抖着将手伸了进去,刚刚进去一点,就惨叫着抽了出来,把安以辰吓得跟着尖叫。

       “哥,你干什么啊!”来自敬语也顾不上用的安以辰。

       金龙国苦笑:“我好像……好像摸到了。会动啊!”

       听到会动,安以辰也有些发怵,但眼看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咬了咬牙,在金龙国略显惊悚的眼神中,伸了手进去。

       然后,他摸到一个麻麻赖赖的东西,挺大一朵,软软的,尾部有些硬。手感有点像西兰花。可是,安以辰不会说这个单词。

       “安以辰,正答!哦,哦,哎呀我不会说这个词啊!”安以辰直跺脚。

       金龙国也伸出手,结果摸到了安以辰的手腕,然后攥着不撒手并且开始惊叫。

       “哥,哥那是我的手啊,哥你轻点,哥你冷静点啊!”录影棚一片混乱。

       时间到。

       两个人收回手,安以辰将有些发红的手腕举到摄像机面前:“这哥力气好大。”然后转过头吐槽金龙国:“哥你看起来瘦瘦小小的,丧萌丧萌的,怎么力气这么大?还有,你明明害怕,为什么不撒手……”金龙国低着头,将安以辰推走了。

       再之后,就迎来了小组对决。

       李大辉的复仇者联盟真的是要人命的节奏,几个有话题性的都聚在了那一组。标准的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要热度有热度。黄旼炫的选择也不是盖的,整组身高腿长,实力在线。

       安以辰的处境有些尴尬,他虽说是A班,可实力确实不是很强,还是外国人,并没有人愿意去选他。还好,金龙国收留了他。但是,悲催的事情发生了,他们和李大辉组对决。

       “啊,要输了。”安以辰平静的说。被金龙国一巴掌拍在脑袋上:“说什么丧气话。”

       “我很平静的在阐述事实啊,哥。”安以辰噘着嘴,“他们那组实力高,热度大,人还多一个。比总票数啊,这上哪赢去。”看好像有点说错话,又接着说,“当然,也不是说这场输了就完了,我们只要好好地做好舞台,不怕咱们没有热度。”小表情自信满满。

       看着安以辰飘了的表情,姜东昊突然说:“我提议,安以辰做Center吧。”

       “啊?”

       金相彬点头:“你是咱们组热度最高的,也只有你做C位能和志训抗衡了。就这么定了。”

        “哥,你们认真的么?我抗议!”

        “抗议无效。”来自酷盖赖冠霖。

        安以辰觉得,自己永远都在抗议和抗议无效之间无限徘徊。

        其实安以辰的重点暂时不在这上面,他看了看摄像机,从兜里面掏出一支笔和一个被折的四四方方的NUEST的海报双手捧着,递到姜东昊面前。“哥,能帮忙签个名么~”

       姜东昊有些摸不到头脑。

       “我姐姐,是拉芙啊。从12年开始就是了,一直在催我管你们要签名。所以哥,签个名吧~”

       姜东昊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签了个名,问:“我帮你要其他人的签名啊?”

       “好啊好啊~”

       跟着姜东昊身后,先去找了崔珉起,听了缘由后,崔珉起摸了摸安以辰的头,眼中有些复杂,但认真的签了名。

       然后,去找了黄旼炫和金钟炫。丹邕奂大三角自然是猜到安以辰的来意,笑嘻嘻的看着他,被安以辰一人一拳,锤了一下。三个人假装受伤一般,倒在了地上,几个人闹在一起。

       要好签名,安以辰再小心翼翼的把海报收好,和几人告了别后回到了自己的练习室。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