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什么都写什么都看
微博名:一米阳光多少钱

produce101 梦 六 小组对决之日常训练



       既然已经当了C位,那就要好好做。舞蹈方面,为了小鸡仔赖冠霖,编舞不是太难,很好消化,那就需要在唱歌方面下功夫,并且突出一些舞台亮点。

       亮点什么的先不说,就是安以辰的部分,这段韩语RAP真的是要了命了。已经不记得自己多少次扑倒在赖冠霖脚边的安以辰,又一次抱着赖冠霖纤长的腿,假哭着:“冠霖呐,你太不容易了,哥真的太佩服你了。”抽不出腿也迈不了步还蹲不下去的赖冠霖,无奈:“以辰哥,你先松开,我动不了了。”

       安以辰哭丧着脸,爬了起来,嘴里开始嘟囔:“有些暧昧你答应约会,拒绝了谁你答应约会……”越唱越high,还跳了起来。听得懂中文的赖冠霖笑的牙龈都漏了出来,金龙国冲上去死死地抓着安以辰想让这孩子别疯了,一组的李义雄作为乐华练习生也能简单听懂一些,开始偷笑。其他听不懂中文的人,摸不着头脑的看着几个人。

       幸好,安以辰没闹多久就安安稳稳的开始练习了。

       中途休息的时候,安以辰再一次拿出了他带来的各种吃的。这次他走的是养生风。黑芝麻糊,藕粉,红豆薏米粉等。一袋一袋的,每天带几袋,用水一冲,再拿一次性纸杯分给一屋子的练习生。两组的练习生,也经常围在一起,喝着安以辰贡献的糊糊,闲聊。

       Samuel逐渐放开,孩子本性逐渐暴露完全,也许是安以辰投喂的原因,经常粘着安以辰。朴志训长得精致的很,做事风格却是个糙老爷们,刻苦实力强,无论是说话还是做事,基本上找不到错处,担得起他的人气。对人也是很温和,也许是知道自己得到了太多的关注,总是有些小心翼翼。但安以辰相信,只要自己多去聊扯聊扯,终有一天,朴志训也会放飞自我,抛弃人设。

       李大辉还是很怕姜东昊,坐的远远的。安以辰实在看不下去,递过去一杯黑芝麻糊,说:“大辉啊,为什么这么怕东昊哥呢,明明他就是P社小公主啊。”然后,自己手里没喝两口的黑芝麻糊就被姜东昊一把抢走,并且被一口喝没了。

       “哥,那是最后的啦!”安以辰伤心。

       一个杯子突然递了过来,“喝我这个吧,我喝不了。”

       安以辰抬头一看,是裴珍映。实话说安以辰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多,只知道他等级评价时戴着帽子低着头,初舞台站在F班的中心,并且因为长得帅,还收获了很多关注。但是一起练习了一段时间,也没见他怎么说话。“没事没事,我宿舍还有,你喝吧。你太瘦了,要多补补。”

       一旁的姜东昊插话:“以辰该减减肥了,这两天你都圆了。”

       “哥!”今天依旧是团欺的一天呢。

       第二天一大早,安以辰就来到练习室,想着自己纠正纠正发音。刚进屋,就看见裴珍映正低着头练着舞步。安以辰在门口看了一会,也算是了解他为什么明明实力可以,却掉到了F班的原因。整个舞蹈下来,就没见他抬过几次头。

       走进去,关了音乐。裴珍映被吓了一跳,睁着圆圆的眼睛看着安以辰。

“珍映啊,你这样老是低着头,观众都看不到你的脸了啊。”安以辰挠了挠头,“明明那么帅的脸,别人看不到多可惜。”裴珍映也不说话。

       安以辰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刚才说的话总有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感觉,于是走到裴珍映面前:“来,哥陪你练。你在跳几遍,我在前面看着,你就盯着我的眼睛跳就行。把我的眼睛当做摄像机,到时候就一直盯着拍直拍的摄像机就好。”刚开始的裴珍映还有点害羞,被安以辰硬生生捧着脸逼着对视一分钟后,红着脸继续跳,到是开始看着前面了。

        其实裴珍映比安以辰矮了一点,为了能和裴珍映平视,安以辰一直保持着一个稍微蹲下来的动作,几遍下来,安以辰直接一屁股做到了地上。裴珍映吓得直接跑了过来:“以辰哥,你没事吧?”“没事没事,”挥了挥手“我早上没吃饭。你饿没,我带了点吃的,趁着摄像机没开,吃不?”

       等朴志训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安以辰和裴珍映坐在地上,吃着小面包喝着旺旺牛奶的样子。安以辰还扬了扬手中的牛奶:“志训呐,我这还有牛奶,要么?”

       几人也算是比较熟了,朴志训接过牛奶,又拿眼神瞟了瞟安以辰手里的半块面包。安以辰一把护住,朴志训将吸管插好,说了一句:“过两天好像要称体重,你……”话没说完,就被一口面包噎在了嘴里,忙喝了好几口牛奶。“吃你的吃你的。”安以辰将身上的面包屑拍了拍,“从今天开始,我要减肥!”

       吃瓜的裴珍映默默地喝了口牛奶:“我觉得不太可能。”

       “呀!裴珍映,你把牛奶给我吐出来!”

       两三口将剩下的牛奶喝完,裴珍映拉着朴志训:“志训哥我们再练练中间那段吧。”

       留下安以辰气成包子脸。

       今天有声乐课。

       李大辉选人的时候考虑不周的缺陷展现出来了。他主要看的是人气,但是在定位方面却欠考虑。练习的时候过于注重舞蹈而忽视了唱歌,裴珍映和朴志训的高音艰难,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

       到了二组,老师看了看二组,又看了看一组说:“感觉这组更像男子汉呢。肩膀都很宽。”姜东昊抱了抱肩,接着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站在C位的安以辰。长着娃娃脸带着婴儿肥,年纪小却又不像赖冠霖那样高,好像有一点点不符合整组氛围。安以辰感受到众人的目光,握了握拳:“老师我的可塑性很高的,我不走小可爱风的。”申宥美被他“气鼓鼓”的样子逗乐了,哄孩子一般说:“好,好,那就期待安以辰的表演啦。”

       检查的时候,金龙国和李坤民的高音圆润轻松,姜东昊的唱功稳准狠,金相彬的RAP也很优秀,剩下赖冠霖和安以辰,差了些发音,但总体还是不错的。

       “感觉,二组会赢。”老师是这么说的。

       二组的成员听了这句话后,信心大增。但是也只是有了信心而已,谁的心里都清楚,这是个选秀节目,实力固然重要,但是人气却决定着一切,更何况,一组综合实力要比二组强。

       休息时间,几人开了个小会,决定让安以辰和李坤民在舞台表演的时候做空翻,炸炸场子。安以辰是在副歌第二遍,走位走到中心的时候前空翻到中心,接跳起挥拳的动作,李坤民在后面自由演唱的时候做后空翻。定好动作后,就开始练习了。

       练习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安以辰空翻掌握不太好距离,有几次站起来后直接趴在了镜子上。金龙国嘲笑:“你这是要到时候和观众近距离接触吗?”

       安以辰趴在镜子上,斜着眼,怨念的看着金龙国。

 


评论(1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