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什么都写什么都看
微博名:一米阳光多少钱

produce101 梦 四 初center竞选

争取周更,能多更多更,加油

      

      重新分配等级的那天,安以辰有些低气压的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上前取等级评价的那个评价单。见金在奂长出一口气的样子就知道他成功保持了现在的等级,悄悄地比了个大拇指给他,然后就听到李硕薰喊了自己的名字。

       拿着手中的评价单,安以辰在老师“慈爱的”目光中,小心翼翼的打开一个缝去看里面的内容,然后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了。

      看影像当天,几位老师对安以辰的评价都不错。首先是实力发挥稳定,其次,安以辰在摔倒的情况下能够及时调整状态,没有放弃,坚持完成了整首歌的演绎,这种精神就值得嘉奖。

      “这就是成为职业偶像的最重要的一点啊,在这位朋友身上表现出来了。”宝儿赞叹道。并且在看完录像后,带头鼓起了掌。

      安以辰,A。

      在移动到新的班级时,安以辰是跟在丹尼尔身后走到A班门口时,迎接他们俩的是小忙内李宇镇灿烂的微笑。安以辰有种预感,这对父子CP可能会火。

      安以辰进屋时,看到了坐在门口的邕圣祐,本想打个招呼,却突然间感觉气氛不太对,很压抑,就收起了本来都已经扬起一半的笑。

      等到他坐好,才知道原来A班的等级评价要等到所有人聚齐之后在发布。“哇,这要是降级了,要多尴尬啊。”安以辰听见小忙内低声说。

      但事实上,A班就是A班,所有人都活了下来。

自由练习的时候,安以辰开始感受到真正意义上的实力差距。每个A班的人跳舞都有着独特的个人魅力,但是跳齐舞的时候又都十分整齐,本来混的如鱼得水的安以辰,突然感觉有些吃力。他觉得自己好像应该感谢那一摔,“应该是摔得那一下,让老师感受到了自己的真诚,不然自己应该上不了A班吧。”他想。

      正在跳舞得时候,安以辰看到了正在咬着手指的,偷偷观察新成员的朴佑镇。安以辰对他的初舞台可是印象深刻,RAP苏,跳舞好,可是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奶?安以辰本能的觉得,这个朴佑镇可能有隐藏属性。事实证明,他的直觉很准。

      又练习了一段时间,练习生的一分钟自我介绍开始陆续的放了出去,安以辰还因此小小的火了一把。

中英韩三门语言的介绍,穿着皮卡丘连体睡衣,抿着嘴,鼓起腮帮子,双手在头顶比成耳朵状,嘴里还模仿着“皮卡丘~”着实圈了波粉。这是安以辰的个人技,模仿精灵宝可梦的叫声,一学一个准,尤其是皮卡丘。而他因为无论是长相还是声音都像皮卡丘,被粉丝亲切的称为“人间皮卡丘”。

      这天,大家聚到了一起。

      宝儿代表发布了第二个任务,在A班中选出初舞台的第一个C位。将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给大家准备的时间,练习生要努力展现出自己,再由练习生投票选拔。

      安以辰崩溃了,安以辰变态了,安以辰想回家。

      他真的只是个练习了六个月的小孩啊,你让他怎么去编舞,作曲啊!

      在一旁颓废的安以辰,看到了和耳机作斗争的李宇镇。他将自己的耳机递了过去:“诺,你用我的吧。”李宇镇有些迟疑:“那,以辰哥,你怎么办?”“啊,我肯定是选不上了,那就佛一点啊。而且,我对于解缠在一起的东西这类事情还是挺拿手的。”

       看着李宇镇开始安安心心的编舞,安以辰低头继续和耳机做斗争。

       时间飞逝。

       第一个被cue上去的是姜丹尼尔,他写的词还没背下来,但是也安安稳稳的照着念了下来,内容给人的感觉和他本人一样,憨憨的,虽说安以辰没太听懂什么。

       第二个是朴佑镇。好多人都有些迷惑,对他没有什么印象。

       事后采访时,练习生们都表示,对他没有什么大的印象,而朴佑镇也承认他自己有些认生,还没有和其他人熟起来。“那朴佑镇xi有没有除了同公司练习生以外,比较熟悉的练习生吗?”负责采访的PD问。

       “以辰尼。”没有犹豫。

       后期也十分配合的放出了几个场景。

       场景一:画面中的朴佑镇正在练着舞,安以辰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冲了出来,毫不犹豫的窜上了朴佑镇的背,朴佑镇也非常自然的,两只手勾住安以辰的腿,防止他掉下去。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然后安以辰做超人飞天状,两个人就这么冲出了画面。

       场景二:安以辰蹲在墙角看着平板,朴佑镇上前,发狠一般揉弄着安以辰的头发,将小孩子的头型成功揉成喜鹊窝。然后,安以辰直接将手里的平板朝朴佑镇扔了出去,朴佑镇一脸惊恐的,造型扭曲的接住了飞来的平板。

       “佑镇尼?他跳舞好,rap好,也和我玩得来。”安以辰接受采访时这么说。

       朴佑镇的表演确实是没话说,舞蹈和rap完美结合。大部分练习生可能都没想到,这样一个几乎没什么存在感的人,实力却是给了大家一个冲击。

       在忙内的表演结束后,宝儿代表称赞说:“我们年级最小的孩子都能做到这样呢,其他练习生也要加油了。”然后:“安以辰练习生。”

        安以辰表示,这压力真的好大,对比会不会很强烈啊!

       深呼吸,本着做不好还能做坏的原则,踏上了舞台。

       先是唱了一段副歌部分,在最后一个音的时候彪了一小段高音,带着一个前段时间金在奂刚刚教过的转音技巧。然后,本着不翻不是中国人的原则,做了个前空翻,稳稳落地后,双手在头顶做了一个大大的三角。一系列下来,倒是赢得了不少掌声。

       “虽然练习时间不长,但是有好好的展现自己的好的方面呢。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更好地成长。”宝儿评价道。

       全部的A班练习生表演完毕,进入了投票时间。安以辰自然是投了朴佑镇。

       最后的center之争,是在Samule和李大辉之间。        Samule的高超的舞蹈技能和自带光芒的明星感,以及李大辉机灵古怪的将两版主题曲完美结合,展现出来   的才华,确实不太容易分出胜负。

       最后胜出的是李大辉。

安以辰上前祝贺了一下李大辉,也安慰了Samule。看着小孩还有些不开心的样子,安以辰对他耳语道:“晚上来哥房间,哥有好吃的。”没想到被朴佑镇听到,自然带上了李大辉,然后不知怎么,整个A班,晚上蒙上了宿舍内的摄像头,在安以辰的宿舍开了个小小的party,把他的存粮,彻彻底底的吃没了。

       安以辰表示,零食什么的不心疼,那么多人挤在一个小宿舍里能挤下,也是很神奇了。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