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什么都写什么都看
微博名:一米阳光多少钱

第十四章 SNL

snl里,姜丹尼尔和黄旼炫的小剧场真的是太苏了!!

今天又看了一遍嘻嘻



今天是录制三分钟男友的日子。

安以辰被分在了校园风那一组。因为拍摄的时间靠后,所以一直在其他人的拍摄场地徘徊。

看着朴志训四处收藏各种东西,又看河成云在教室内撑伞给女主挡雨。安以辰弱弱跟在河成云身后说:“哥,室内打伞容易长不高。”成功的换来河成云的怒视。

裴珍映本来就容易害羞的孩子,这次的剧本又羞耻异常,安以辰在一旁眼睁睁的看着小狼耳朵红的滴血,拍了一下第N次害羞笑场的裴珍映:“没关系,把那个姐姐当做萝卜就可以了。”“我还是很喜欢喝萝卜汤的。”裴珍映笑着说。

李大辉的倒是很好拍,就是看着他拍完之后在大太阳下面跟着工作人员扫花瓣的样子,安以辰悄悄拿起之前因为得了一位而返还的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出来。

安以辰这次拿到的剧本是“反转魅力男友”,设定就是一个可爱清纯风的小男生无数次的翻转翻转再翻转。

“怒那!”安以辰笑着挥了挥手,跑向了女主角。女主角有些迟疑的问:“你……就是我的男朋友吗?”“怒那怎么了?”安以辰撒娇似的挽住女主角的胳膊,“我们都交往一阵子了,怎么还这么没有安全感?”然后将头在女主角脖子上蹭了蹭:“安以辰最喜欢怒那了!”

“啊,好可爱!”女主角内心OS。

“那边有卖冰淇淋,我们去买两个吃吧!”

买好冰淇淋有两个校霸来找女主角的茬,安以辰将女主角拉到身后,将手中的冰淇淋塞到女主角手中:“怒那就站在我后面就好了。”然后两三下将两个校霸打倒。

转过身,轻轻将女主角耳边的碎发别到脑后,额头轻抵:“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

“啊,反转魅力,好帅啊!”脸通红的女主角内心OS。

转场过后,两个人在树下吃冰淇淋。

“怒那,”安以辰突然说,“其实,我们两个人是同父异母的亲姐弟。”

“什么?”女主角愣住。

“我其实已经得了绝症,没有多长时间了。”然后就捂着脸哭了起来。

“好悲惨。”女主角做出一个悲伤的表情。

“其实,我是外星人,这次来,是来探索地球的。”说着,安以辰站了起来,戴上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头盔,被UFO带走了。只留下女主角一个人,手里拿着没吃完化掉的雪糕。

“这真的是反转中的反转啊。”

拍摄结束,安以辰和工作人员道了谢。

目睹全程的朴志训和邕圣祐,戏精上身,额头对着额头:“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两个人边说边扭,安以辰看完膈应的要死,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就要上去锤两个人,被两人躲开。

“来吧,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演技派。”邕圣祐一撩头发,去拍摄了。

当安以辰和朴志训看见,邕圣祐将女主角壁咚的时候,两人齐齐发出感叹。

“啧,太苏了。”安以辰用中文说。

“什么?”朴志训没听懂。

“就是很帅的意思。”实在不知道怎么解释的安以辰,顿了顿。

最后,是朴志训和邕圣祐两个人手拉着手蹦走了。安以辰看着两个人的背影,笑得直不起腰来。“志训你为什么那只空出来的手还要翘起来,哈哈哈哈。”

“怎么了?你有意见?”大佬志训出现,掐着腰问。可惜他再怎么严肃,在安以辰眼里就是瞪着兔子眼的小可爱,用哄小孩的语气敷衍:“超级可爱!”还比了个大拇指,然后转身就跑了,还顺手抢走了戴在朴志训头上的发带。

晚上还要排练在综艺现场直播表演的搞笑情景剧,安以辰和黄旼炫姜丹尼尔一组。剧本大概讲的是,安以辰的姐姐顶着安以辰的名字,为了追星女扮男装参加了街舞社,结果入社当天因为补考原因,临时让安以辰本人去顶一下。结果黄旼炫和姜丹尼尔阴差阳错以为安以辰是个女生,而导致了一系列的乌龙,最后被安以辰姐姐抓包的故事

刚拿到剧本的安以辰是拒绝的:“我长得很像女生么,为什么会把我误认为是女生,身高也不对劲吗!我觉得我还是很高的!”一旁赖冠霖走了过来,低头问:“以辰哥你说什么?”安以辰抬头看了看赖冠霖,噎了一下:“咱也不知道现在小孩怎么长的,一届比一届高。”撇了撇嘴,溜走了。

演出当天,情景剧致美丽的你上演。

在安以美说完宣言并且决定自己不能被发现是女生的时候,安以辰从门后面探出头来:“姐,姐!”小声的喊着安以美。

安以美马上把自己家弟弟拽到一旁,小声地说:“你怎么来了?”

“妈妈刚才说你考试不合格,要去上补习班,我来叫你。”

“哎呀,今天是入社第一天怎么办。”安以美挠了挠头,然后看了一眼安以辰:“我亲爱的弟弟,你帮我顶一下,不需要你会跳舞,只要你站在一旁,今天有这么个人就好。但是记住,一定要给黄旼炫前辈和姜丹尼尔前辈留下好印象!你都认识的对不对,姐姐没少带你看他们演出!”说完,不等安以辰的反对,把身上的包往安以辰身上一跨,就跑走了。

安以辰跨着两个沉重的背包,走到舞台中央,刚叹口气,窗帘被拉开,黄旼炫出场。

走到安以辰身边,拿下来一个包说出台词:“怎们能让女生拿包呢?”

“女……女生?”

“刚才不是说了么,我都听到了。”

“那之后,其实还有说话,听到了吗?”“没有呢,说话了么?”

安以辰扶额:“那耳朵还真是好使呢。”

“没关系的,我以后会守护你的。”

“那还真是谢谢了呢。”安以辰咬牙切齿的假笑。

这时,姜丹尼尔出场,大喊一声:“你们在干嘛?”

然后就是典型的,“欺压后辈现场”,把安以辰怼到墙角壁咚,台下尖叫声四起。

这里在排练的时候,两个人就不能对视,一堆事就想笑场,所以安以辰的眼神是躲闪的。如果他知道后来这段成了两人cp剪辑大势素材,估计就算笑场也要盯着姜丹尼尔的豆豆眼了。

再后来就是和前辈们的练习了,社长的腹毛和腋毛让三个人笑到脱离画面,还是安以辰及时的将两个人拽回舞台中间。最后已团长三人生气离开。

安以辰及时道歉,然后姜丹尼尔说:“在没发现之前赶紧离开吧。”

“你已经知道了么?”黄旼炫问。

“怎么会不知道呢,每次演出都最积极应援的粉丝,安以美!”

安以辰急急忙忙摆了摆手:“虽然这么说我也很开心就是了,但是你们好像误会了什么啊!”

结果姜丹尼尔拉住安以辰的右手将他拽到怀里:“其实与其让你离开,更想让你留在身边。”

黄旼炫又拽着安以辰左手,将他拽了过去:“可以不要离开我么?”台下粉丝已经炸了。

最后,姜丹尼尔把安以辰拽过去,扶着他的脸假装要亲他。这段排练的时候,本来是马上就会有演员进来打断的,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安以辰眼睁睁的看着姜丹尼尔越来越近,紧紧地抿着嘴,反正这个角度照相机和观众都只能看见姜丹尼尔圆圆的后脑勺,自己表情如何狰狞都无所谓了。

“你们在干什么!”安以美总算登场。

但是吓了一跳的安以辰,向上一窜,两个人的嘴唇轻轻擦过。愣了一下的安以辰意识到自己还在台上,顾不得已经通红发热的耳朵,赶紧躲到安以美身后,拉过姐姐的手:“姐,快走,这里的人都不太正常!”然后两个人一起跑下台,留下姜丹尼尔和黄旼炫,对视一眼,追了过去。

小剧场结束。

评论(1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