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什么都写什么都看
微博名:一米阳光多少钱

(produce101 梦) 二 等级初评价(下)

       课程结束,自由练习一段时间后,进行舞蹈课。

       权宰胜确实吓人,至少对他们来说。班里的人都被骂了一遍,以金在奂这个只会唱歌不会跳舞,还被老师冠以很大期望的人为首。安以辰表示,从他的视角来看,金在奂的下垂眼好像更垂了。

       晚上,大部分人都练到很晚才回寝室,安以辰本来以为他已经算是很刻苦的人了,结果洗漱完毕后,下铺的金在奂还没回来。有些担心的问了问其他人,都表示没看到。挠了挠头,想着好歹也是指导过他发音的人,安以辰跳下床,套上羽绒服,往练习室走去。路过超市时还悄悄买了两瓶雪碧藏在衣服里。

       当安以辰推开门的时候,正好看到金在奂哭着,对摄像PD说:“好像到这里就结束了。”流着眼泪的金塌塌听到动静回头,看到的是安以辰僵在门口的样子。然后安以辰尬笑着关门,边关门边说:“在奂哥在接受采访吗,我,我,我先出去,采访完再进来。”

      在门口蹲了一会,门开了,摄像PD下班,金在奂探出了脑袋:“怎么这么晚还来练习室啊?”

      “哥不是也没走。”看金在奂有些泛红的眼睛,安以辰掏出怀里的雪碧递给他一瓶,“训练完之后喝雪碧最爽了。”看对方想拒绝,“哥你别说想控制饮食,你可不胖。再说了,你就不能陪我这个半夜想要刻苦练习发音,所以来找你的弟弟喝雪碧么?就当是交的指导费了。”

       说着,先拧开灌了一口:“哥你唱歌真的好听,我特别羡慕,什么时候教教我啊?”

      “可是我舞蹈不好的话,可能……”

      “别说什么丧气话,如果你都没可能,那我怎么办,我可是只练习了六个月的小鸡仔练习生呢。再说了,哥,有我陪着你,就不信两个人还扒不下来一个舞。”撇了撇嘴,安以辰用手里的雪碧碰了碰对方的。“B班扒舞纠音组,成立!干杯!”

       这时,门开了。

       两人和进来的pd面面相觑。

       被骂了一顿的两个人,蹲在墙角看着平板里的舞蹈视频。其实只有金在奂在好好看,安以辰这个已经记得差不多的娃在思考,究竟为什么录制这么短时间内,他就已经被骂了两回,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后来,安以辰就断片了。

      他和金在奂是被姜丹尼尔摇醒的。

      两个人一人盖着一个羽绒服,缩在墙角,头靠头睡着了。

      被姜丹尼尔笑了好一阵的金在奂,威胁他说如果不帮忙练舞就要永远失去摸安以辰头的机会。安以辰表示抗议,却终被无视。

      姜丹尼尔信誓旦旦的说,一定会把金在奂教明白。被金在奂撸了一把头的安以辰在抗议无效后觉得自己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秃。

评论(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