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什么都写什么都看
微博名:一米阳光多少钱

(produce101 梦) 二 等级初评价(上)

没有存稿了,嘤

      

       走到台中央,行了个礼后开始做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来自中国的STARSHOW练习生,安以辰。请大家多多指教。”

       投在身后屏幕上的特写,让下面的许多人窃窃私语起来。高挺的鼻子,亮晶晶的杏仁眼,嘴角微微扬起的猫唇天生就带着笑意,因为是冷白皮所以只是浅浅上了唇彩的嘴却更显红润,略微带有婴儿肥的脸和柔顺的头发给整个人增添一份乖巧。

       “kiyo。” “镜头下真好看。”台下的几名老师低声称赞。

       李硕薰看了看手里的练习生资料:“是六个月的练习生呢,希望你能够好好地将自己展现出来,可以开始表演了。”

      安以辰又行了个礼,随后示意音乐可以开始了。

      安以辰这次的选了EXO的LOVE ME RIGHT这首歌。这首歌可以算是他最喜欢的歌曲之一了,也是他练习最多的一首。这次表演和老师商量之后稍加改编,去掉了大部分的RAP,避免了暴露短板的可能。

       清亮爽朗的少年音响起。说实话,安以辰的自身条件真的很适合作为偶像活动,长相过关,舞蹈努力,天生嗓子优越,高音能够轻易上去,就是不够稳,有些发虚。也是因为自己一人又唱又跳的缘故,但是从几位老师的表情上看,应该是很满意的。

      “……我的宇宙,全都是你。”最后结尾的时候,安以辰做单膝跪地状,右手伸出,打了个响指,一朵玫瑰就这样出现在手中,台下的人都吃了一惊。等音乐结束后,他小跑着,将手中的玫瑰递给了中间的宝儿,宝儿前辈开心地笑着接过,还和两边的人炫耀了一下。

      朴嘉熙拿起麦克:“只有宝儿代表有玫瑰,我们都没有吗?”

     安以辰眨了眨眼睛,慌忙摇了摇头:“不是的,不是的。”从兜子里掏出一块红色方巾,攥在手里,吹了口气后,手中的方巾竟然变成了几朵红绸做的玫瑰。本来只是打算逗逗孩子的朴嘉熙也没有想到他会真的做了准备,心中小小赞叹了一下后,和几位老师一样笑着接受了。

      等到安以辰再次回到舞台中央,宝儿拿起麦克称赞:“真的准备了很多呢,这位朋友。”小小的给自己鼓了鼓掌,安以辰鞠躬道谢。

      “从你的整体水平来看,并不像是只练习了六个月的人呢。”李硕薰问道。

      “其实,我挺小的时候就有学习过舞蹈,也cover过一些团体的舞蹈,但都是因为兴趣爱好才做的,真正接受正规训练是半年前。”安以辰答道。

      “哦,那也是很有才气的朋友呢。那么请稍等,我们要对你的表演进行讨论后,做出评价。”

       安以辰看着下面的评委老师,心中稍稍有些不安,担忧是不是自己哪个地方做的不够好。刚才唱高音的时候气息不稳,有些破音了,舞蹈动作也有个地方跳错了。正想着,目光突然瞥到座位席上,顶着一头显眼的粉毛和自己打招呼的姜丹尼尔,有些想笑:“什么吗,这哥也太神经大条了点。”

       “现在公布STARSHOW安以辰练习生等级结果。”跑走的思绪被拉回。

       “安以辰练习生,B。”

      这真的是十分高的评价了,安以辰张大了嘴,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希望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看重哦。”宝儿笑着说。

       “内,非常感谢。”安以辰笑着,杏仁眼弯成月牙状,鞠了一躬,跑下了台。

       “嗷呜,kiyo。”Cheetah感叹。

      等级评价结束,A班七人,B十八人,C班二十一人,D班二十五人,F三十人。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三天内学会主题曲了。

       等到安以辰提着行李箱到宿舍的时候,宿舍已经有几个人在了,个人练习生金在奂,Starship郑世云以及冰柠檬的林煐岷和金东贤。

      将行李箱推进宿舍,安以辰和几人打了招呼,看金在奂坐在床上,指了指上铺问:“哥,上面有人选吗?”也许是不习惯陌生人直接喊自己哥,金在奂反映了两秒,随即摇了摇头,还站起身帮拿着安以辰的衣服,方便他上去整理。

       换好橙色的班服,就进行了第一次集体授课。

     先是声乐。

       拿着歌词的练习生都在拼了命的做着高音练习,其实这个音高对安以辰来说并不算艰难,真正困难的是发音。

       “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们俩在偷笑啊喂!”安以辰用气音怒吼,冷冷的看着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一起的姜丹尼尔和金在奂,看他们俩拿着歌词挡着脸,因为他刚刚一个很奇怪的发音,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旁边的李宇镇也笑弯了腰。

      看吧,把小孩子都带坏了。安以辰腹诽。

接着是舞蹈课,安以辰无语的看看小小的台子和站在上面的三个小小的老师,这个节目组是对近视的人有多大恶意啊?

       庆幸的是,身边的姜丹尼尔学舞速度一流,自己的记忆力也不差,勉勉强强跟了下来。

       集体授课打击了一番实力不够的人的内心后,节目组大发慈悲进行分班教学。

       B班迎来的是声乐老师李硕薰,老师一进来就先把气氛炒热了,开了几个玩笑,鼓励大家一下,之后一个一个的进行教学。

       B班的人,大多数都是声乐过关的,进行起来也不费力气,几个rapper自然差了一些,但是姜丹尼尔再次给安以辰一个惊吓,这哥怎么回事,跳舞好,rap溜,唱歌还优秀。所以当姜丹尼尔站回墙边的时候,迎接他的就是安以辰亮晶晶的,带着崇拜的光的眼睛。姜丹尼尔不知道他心里想的是啥,想了想,没站回原来安以辰身边的位置,而是走到小忙内身边,和安以辰隔了一个,随即收到安以辰的白眼一枚。

      课程结束,自由练习一段时间后,进行舞蹈课。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