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什么都写什么都看
微博名:一米阳光多少钱

(produce101 梦) 一 录制当天

手痒写的文

希望有一个人在他们困难难过的时候陪在他们身边。

以此文纪念我的十一个男孩,还有那些为了梦想拼搏的人。

会苏,别打我 

 


   安以辰拖着行李,站在路边看着录制大楼的时候,内心是复杂的。

       十年前,他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从一个快要20岁的追星女孩变成了现在这个男娃。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家人,陌生的朋友,让他差点精神崩溃。幸亏他是个大大咧咧,随遇而安的性格,渐渐适应了这个世界,融入了这具身体,习惯了成为男生的自己。让他感到高兴的是,这具身体将他原本只是想想的出道梦,一点点的付诸于实际。

      原身喜欢跳舞,喜欢花样滑冰,从小就认真学习过这些,安以辰前世也学过芭蕾,两者的结合让他的舞蹈能力更上了一层楼,为了不使一个男孩子跳舞过于柔软,安以辰后来还练过一阵跑酷,锻炼身体之余还加强了舞蹈的力量感,每次看自己录制的cover,都会使他内心对自己的主舞定位更加坚定。

  其实,安以辰真没想到会参加produce101的录制,他本来是以学校交流生的身份来到韩国,后来进到一个小公司去做练习生,本以为这样好的事情不会落到他一个只练习了六个月的外国人身上,可是公司竟然将他放了出来。他还特意为了这次节目办了休学。

       但是不管怎么说,既然来了,就好好做吧。

  正式录制开始,轮到安以辰进到现场时,已经有几个公司的练习生坐好了,几人互相鞠躬打了招呼后,安以辰坐在了粉色头发,穿着马甲的,笑起来憨憨的练习生前面。此时的他,还在为自己找的座位是中间,既能好好地看舞台,又不会因为坐得太高而感到过多压力而高兴,完全没想到之后的录制,他会因为身后五个MMO哥哥们不时带着口音(以姜丹尼尔为首)的现场解说而吵的头疼。

  姜丹尼尔对眼前这个练习生初印象还不错,男孩巴掌大的脸,猫唇带着笑意,望过来的时候杏仁眼带着光,柔顺的头发,发量还不少,整体长得像只奶猫,是一看就很想上手摸两把的那种长相。上去搭话,没说两句就又有新的练习生进场,只是简单互相知道了名字而已,并没有多说几句话。

  看到NUEST四名成员进来时,安以辰其实蛮心疼他们的。家里的姐姐是他们的老粉,出道开始就追的那种,安以辰对他们的了解比对自己本命还多,明明实力外貌都很好,可惜公司不作为,人气迟迟跟不上,还被扔到这种节目回炉重塑,他们的压力可想而知。

    终于,全部练习生进场,导师和代表也入座完毕。导师评价正式开始。

  不得不说,乐华的五人胆量确实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敢于主动申请进行表演,这样一来看点和关注度是有了的,加上颜值也很高,会吸引一部分人眼球。

  怎么说安以辰还是个拥有将近三十岁的老姐姐的灵魂,就算这几年当小孩子当习惯了,看到台上的可可爱爱的小弟娃蹦蹦跳跳,也免不了露出“慈父笑”,可惜可爱是可爱,但是实力还是差了些,都在C和D的等级。

  之后的练习生,表现也没有什么太出彩的,这使凌晨就被拽起来去化妆室的安以辰有些发困。这个时候,一个练习生上场,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人,场内的练习生都议论起来。揉了揉眼睛,安以辰看了看台下,是勇敢兄弟旗下的Samule。其实因为姐姐的缘故,安以辰对Pledis公司的事还是蛮了解的,自然也知道这个才气满满实力强的小男生,好奇他的舞台,坐的也直了些。

  不得不说,Samule站在舞台上真的很耀眼,充满着自信也欲意满满,可以说真的很吸引视线了。之后主动要求的随机舞蹈,彻底点燃了全场,从对音乐的理解到身体的律动和节奏,都是数一数二的好,安以辰的眼睛都亮了起来。加上前世,安以辰学习跳舞的时长也不算短,可是随机舞蹈一直是苦手,也没少因为这件事被批评,所以他对随机舞蹈跳的好的人都有一种崇拜感。

  果不其然,Samule的等级评价是A。

  之后的练习生逐渐开始有实力好的孩子上场,也有好几个A班的出现。

坐在安以辰身后的几位MMO的,话很多的哥哥,也上了台,可惜发挥不好,除了姜丹尼尔练习生得了B之外,其余人都是低评价。不过这个懵懵的少年跳舞竟然这样的流畅舒服,也是在安以辰的意料之外了。

  中场休息时间。

  乐华练习生安炯燮的Pick Me,给在场每个人打了一针兴奋剂,但是当全场“热舞”的时候,唯有安以辰岿然不动。

  “我可是男子汉,女团舞是不会跳的。”后期采访时,安以辰这样说。当然,他那张带着婴儿肥的脸和微微抿在一起的猫唇,怎么样都像是撒娇,使这句话不太具有说服力。

  休息结束,安以辰被工作人员提醒要去后台准备了,起身的时候,身后的姜丹尼尔还和他做了个加油的姿势。说实话,安以辰觉得,这个哥看他的眼神总给人一种,他下一秒就会扑上来揉他头发的感觉。

  在后台,遇到了CUBE 的两个孩子和NUEST四个人。

       CUBE的两个孩子长得清爽明朗,稚嫩却稳重,但是因为年纪的问题,可以看出来很是紧张。安以辰看了看两人的名字,黑衣男孩叫柳善皓,白衣服的叫赖冠霖,这个名字一听就是中国人。歪了歪头,一是因为同为远赴他国的同胞,二是因为这个赖冠霖是自己pick的长相,安以辰在三个人打招呼的时候,用中文说了一句“加油!”赖冠霖楞了一下,也许是因为听到了很久没听到的熟悉的语言,随即笑了笑,小声说了句谢谢,就招呼弟弟一起上台了。

  安以辰乖乖的和NUEST几个人在候场区看着监视屏。

  台上的两个人还算是从容,不过因为练习时间的原因,只是简单地展示了基本步法,倒是引起许多人的回忆,NUEST的几个人也忍不住跟着比划了几下。

  安以辰的注意力其实大部分都在身边的这四个人身上,因为自己家姐姐的原因,他其实是去过NUEST在日本的签售会的,也曾感慨这个团明明颜值实力都有,却迟迟不火,更没想到有一天会和他们一起,在同一个起点出发。他也说不上来,这究竟是对谁不公平。

       金钟炫看身边这个长得可可爱爱的男孩子一直在往他们这边看,最开始还能装作不知道,但是这个孩子的目光过于“热切”,终于忍不住问了句:“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安以辰惊了一下,有一点点偷看被抓包的尴尬,挠了挠头,鞠了一躬:“您好,我叫安以辰,以后请多关照。”

  四个人有点被他的阵仗吓了一跳,各自打了招呼后,气氛有些尴尬。

      似乎是感受到了这氛围不太对劲,安以辰有些懊恼,狠狠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把自己的发型弄得一团糟。一旁的黄旼炫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道了声歉,上前一点点把安以辰的头发弄顺。弄好后,也该他们上场了。乖乖让摆弄的安以辰突然喊了一声:“哥哥们,加油!”然后,就被一个PD姐姐叫到一边,批评说声音太大,打扰录制之类的话。

  虽然只是一句简单地加油,但是在这种状态下,知道自己还有人支持鼓励的感觉,还是让几人内心小小的触动了一下,看着这个男孩明明低着头挨骂,却明显不在意的样子,黄旼炫承认自己十分不厚道的笑了。

  等安以辰挨完骂,补完妆赶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只是他们带着一人C,三人D的评级走下来,安以辰叹了口气,说白了,他们只是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而拎出来的牺牲品罢了。几个人遇到的时候,金钟炫对这个刚刚给自己和成员们加油的孩子说了句:”好好做,别紧张。”

  安以辰听到了,本来已经走到上台口的人回过头,因为开了麦不能说话,所以只是笑着对几个人招了招手,然后深呼吸,走上了舞台。


评论(8)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